2007年7月19日 星期四

鮮奶漲價後的好選擇


漲漲漲, 這年頭什麼東西都漲價了, 就是薪水沒漲, 聽說最近連鮮奶也要漲價了, 這對每天有習慣喝一杯卡布或拿鐵的人來說, 又多了一點負擔, 還好最近逛食品原料行時, 發現了省錢新選擇, 保久乳. 我們這裡可以買到的牌子叫做綠原, 一公升裝35元, 還蠻便宜的, 本來以為打奶泡一定很慘, 結果卻是跌破眼鏡, 非常容易打發而且不容易有大泡泡, 缺點是口味較平淡而且不甜, 不過如果是拿來練拉花的話, 其實還蠻實惠的, 只是要小心其脂肪含量在4%以上, 喝多了可是會胖的



 
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Costo的鮮奶沒漲喔!4公升的林鳳營只要165, 我那1200的年費算是沒有白繳!


    版主回覆:(02/06/2012 10:54:56 AM)

    說到Costco我就傷心, 因為每次開車單程就要1小時, 上次辦的卡好像只用過3次, 後來到期就沒再續約了, 不過4公升裝鮮奶只要165的確是蠻便宜的, 另外聽說鮮奶還不會那麼快反應售價, 量販店會吸收價差一陣子, 等冬天淡季到了才會開始調整, 我只是先未雨綢繆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中和、內湖各有一間,我是離中和的很近啦!所以常去囉…

    回覆刪除

[澳洲墨爾本]墨爾本市區觀光(一)

在墨爾本旅遊的小確幸,就是在市中心的部分區域,路面電車是免費搭乘的,而且範圍含括熱門的觀光景點,所以來到這個宜人的都市,安排一到兩天的市區觀光行程,是非常實惠的選擇。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澳洲,情緒亢奮加上時差的關係,一大早起來腦筋還沒清醒,我跟老婆兩個人就先出門溜搭找咖啡喝,...